2007-02-04

Wii - 我手酸了

昨天,我陪朋友去敗了一台 wii,是水貨,不過有一年的運費保固,拿回家後,隨即安裝,我們還買了兩隻搖桿,準備對戰用...= =+

就這樣我們展開了一場大戰,玩的 game 當然是大家最常玩的 wii sports,其中,最累人的我真覺得應該是網球,那個網球啊,玩到最後,電腦簡直是超強,我和我朋友,簡直是拿出從來沒有過的揮臂速度在拚命啊!! 不過,也沒那麼誇張啦,因為如果有抓到小技巧,其實,動手腕就好啦...XD

不過,說真的,玩 wii 不就是要運動嗎?! 當然不能這麼矜,要站起來動啊!!玩到後來,真的很累,手超酸的,在我打這篇文章之時,手在發抖啊....=.=|||

愛玩的人可要適可而止,不然還真的會有運動傷害哦,如果想減肥,我倒覺得拳擊不錯啦,全身都會一陣亂動,噗!!這個 wii 啊,還真好玩,同時也蠻配服任天堂的,能有這個創意做出這種遊戲機,PS3 整個給他輸掉了啦,哈哈。

BTW, 到 youtobe 搜尋一下 wii,可以找到很多影片,哈,真有趣。

2 則留言:

Bob Chao 提到...

價格大概是?我也想要買一台,不過找到工作前應該是不行。

dken 提到...

原機(內含一組搖桿) + 送一片遊戲:預計1萬2有找,但是最近會一直漲。

一組搖桿:1仟五左右吧。
遊戲片:也是1仟出頭。

我們那天去買的時候,店家有推出套餐組合,也就是裡頭可能包含:
原機 + 多一支搖桿 + 二片遊戲片 + 週邊商品(搖桿套之類的)
當然,也有優惠價在裡頭。

說到殺價,因為 wii 似乎太熱了,店家不願意下殺,那天我們碰到一位媽媽在和老闆殺,怎麼樣的都殺不下來...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