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21

失眠失真大

最近很常失眠,真的是很無言,說真的從退伍到現在五個月了吧,生活的方式開始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,可能也是因為開始工作的關係,人際網絡也變得很不一樣,而且我連工作的內容,也和我以前所擅長的專業大有出路,就是整個很給他不一樣...

今天新人試用期滿面談,主管問到我對未來的期望,坦白說,我是有一點點茫然,但是我說希望能馬上進入狀況,掌握專案進行的情形,真是有為的青年啊(=.=),這是近程的目標,遠程的目標我倒是還在尋找中,日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說真的,我真的覺得過得開心比較重要,不過碰到某些事情,總是讓我開心不起來,我老是卡在那個關卡,蠻拙的。

所以,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...我失眠了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