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3

Plurk 一目暸然的條列式訊息

從 Twitter 轉到 Plurk 幾天了吧,從第一天使用開始,映入眼簾的一第一幕就是時間軸,和訊息的呈現方式,Plurk 的訊息的呈現方式,我覺得最實用的,就是它會將所有人的回應,收集在同一個視窗,就像是半即時的聊天室,不像是 Twitter,所有人的 message 全都放在一個 web page,這實在造成我閱讀上的困難,真的;搞到後面我都懶得去看了。

衝著這一點,我想我會開始將重心轉到 Plurk,另外,當然是要慢慢的把朋友都拉過來囉....:P

--
To be or not to be, that is the question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