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9

Ubiquity 竟然讓我的 Firefox 變慢了

昨天看到這套外掛工具的釋出,就去安裝來玩玩看,安裝完之後。Firefox 3 的速度就開始變慢了,切換頁面都會停個幾秒,我想說等會就好了,於是就繼續試用。

這東西在某些時候還蠻方便的,例如,在瀏覽網頁時,要寄給朋友,或者是可以瀏覽網頁時,可以縮你選取的網址 (tinyurl),用到這裡,我受不了,因為我的 Firefox 3 還是很慢,所以我就打開「附加元件」(連打開這個選單都很慢),把它移除了。

就這樣,我的 Firefox 3 又恢復天下太平了。
嗯,這樣的問題我懷疑是和其他的 Extension or plug-in 衝到,但是,我在上班吶,總不能一個一個去試到底是那裡出問題吧,總之,等有更多人試用過後,我再來觀察看看吧。

不過,話說,我平常瀏覽網頁都是,黃金右手指耶,如果能夠讓我一指讓我瀏覽網頁更方便,我想我會很喜歡這樣的工具。

沒有留言: